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抹茶千层蛋糕怎么做奶油才不会腻

抹茶千层蛋糕怎么做奶油才不会腻

抹茶千层蛋糕怎么做奶油才不会腻 (抹茶千层蛋糕的口感描述)二、步骤:1、将面皮材料中的面粉、糖、抹茶粉放入蛋盆中用手动……

抹茶千层蛋糕怎么做奶油才不会腻

按如下方法做即可:一、食材:低粉、抹茶粉、细砂糖、黄油、纯牛奶、鸡蛋、淡奶油、糖粉、抹茶粉、香草精。二、步骤:1、将面皮材料中的面粉、糖、抹茶粉放入蛋盆中用手动打蛋器混合均匀。2、加入两个鸡蛋,分几次倒入牛奶搅拌均匀。3、倒入提前融化好的黄油,搅拌均匀。4、将搅拌好的面糊用一个筛网过筛将过筛好的面糊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冷藏1小时。5、平底锅抹上一点点食油用,小火加热。舀一汤匙面糊倒入锅中,用手握住锅柄转动平底锅让面糊均匀转圆。6、小火煎面皮,当面皮一个一个鼓泡泡的时候就是熟了,把锅连面皮一起放在锅垫上。7、把摊好的饼皮小心揭开放在一个盘子里。8、奶油加糖粉加适量香草精打至8分发。9、将一份饼皮放入一个托板上,放入适量奶油;再放下一块饼皮,反复操作叠完全部的饼皮。10、做好的千层饼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以上,食用前在上面筛上一层抹茶粉后再进行切块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