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争霸各种族攻略高手来

魔兽争霸各种族攻略高手来

魔兽争霸各种族攻略高手来 (魔兽争霸各种族英雄)人族,首发山丘,开矿3本龙鹰狮鹫,二发升骑士,首发山丘或者大法,2本或者3本的万金流 ,首发大法,2本男女巫,加破法,可二发娜迦或兽王,首发圣骑士,二发和三发是……

魔兽争霸各种族攻略高手来

人族,首发山丘,开矿3本龙鹰狮鹫,二发升骑士,首发山丘或者大法,2本或者3本的万金流 ,首发大法,2本男女巫,加破法,可二发娜迦或兽王,首发圣骑士,二发和三发是山丘和血法。兽族,大兵,狼骑,白牛,双兽栏造飞龙和自爆蝙蝠, 英雄首发可以是剑圣或先知,根据地图决定。暗夜,熊鹿流,利抓德鲁依加树妖。熊是3本的大师级, 吹风流,双风之古树造风德,3本,爆女猎,一般恶魔猎手是最保守的。单位能受控制,农民建造建筑,战斗的部队达到最大的攻击输出,操作速度很重要,及时得侦查和战术的变化,可用召唤单位去侦查,对键盘的运用,空隔键切换页面正确的判断,通过看视频可以学习战术及应对的方法。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