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怎么改分辨率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怎么改分辨率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怎么改分辨率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操作技巧)右键单击桌面,选择屏幕分辨率,记下分辨率。2、在魔兽争霸3的游戏文件夹中搜索,查找到游戏的注册表文件……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怎么改分辨率

1、首先查看自己电脑的分辨率用来作为设置游戏分辨率的参数。右键单击桌面,选择屏幕分辨率,记下分辨率。2、在魔兽争霸3的游戏文件夹中搜索,查找到游戏的注册表文件。3、右键单击注册表文件,选择编辑,用记事本打开注册表文件,按游戏在注册表的位置找到游戏的相关设置。4、用快捷键Win加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命令,单击确定,打开注册表,按上面游戏注册表文件找到Warcraft下的Video文件夹。5、找到resheight选项,双击打开,选择十进制,输入屏幕分辨率高度。再打开reswidth,按上述方法修改为屏幕分辨率宽度值,即可完成游戏分辨率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