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生命之心攻略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生命之心攻略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生命之心攻略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对战平台)寻找四处隐藏的财宝,使用财宝在地面上迅速建造一个建筑,等过河后在金矿附近使用,位于地图左下方的那处……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生命之心攻略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生命之心攻略,具体介绍如下:1、第一关误解。寻找四处隐藏的财宝,使用财宝在地面上迅速建造一个建筑,等过河后在金矿附近使用,位于地图左下方的那处财宝被树木阻挡无法直接进入,需要用卡尔塞斯的烈焰冲击来清除树木才可以达到。2、第二关黑暗契约。摧毁敌人的基地任务,开始时不死族会对外围基地进行猛攻,周围的四个基地绝对保不住,所以不要采取任何的努力进行挽救。3、第三关达拉然的地牢。解救被囚禁的血精灵军官,一共有4位,在地图上都有标记,只需要打破魔法牢门就可救他们出来;杀死监狱官凯撒,救完军官后,就可在地图的右上部分见到凯撒集合之前获得的单位,加上两个英雄的力量,获胜非常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