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

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

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 (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的剧情一样吗)1、《魔兽争霸》是暴雪出品的即使攻略类游戏,游戏总共有两个种族:人类和兽类。人类是专门挥剑弄枪的……

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

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两者的故事背景一样,但是是完全不同的两款游戏。1、《魔兽争霸》是暴雪出品的即使攻略类游戏,游戏总共有两个种族:人类和兽类。人类是专门挥剑弄枪的,而兽类则是用斧之类的原始工具,两个种族会进行激烈的斗争。2、《魔兽世界》是暴雪出品的网络游戏,角色扮演类网游,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3、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两者游戏经过长达十年的发展,魔兽世界已经成为一个拥有巨大而完善的故事背景和庞大的历史架构的魔幻世界,各种设定更为广大玩家接受和推崇。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