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争霸圣骑士技能

魔兽争霸圣骑士技能

魔兽争霸圣骑士技能 (魔兽争霸圣骑士技能介绍)这个技能对于近战单位来说相当有益,例如说步兵骑士。在大规模的组队战……

魔兽争霸圣骑士技能

神圣之光:可以治疗本方受伤的单位或者伤害不死族的单位;专注光环:可以让本方单位受到更小的伤害。这个技能对于近战单位来说相当有益,例如说步兵骑士。在大规模的组队战斗中可以让几乎所有的单位都分享光环带来的好处;神圣护甲:让圣骑士被一个充满能量的盾所围绕,从而让他免受各类物理和魔法的伤害;复活:让已经死亡的最多6个我方单位重新返回战场;对抗复活:不死族可以用亡灵巫师的召唤技能,绞肉车的收集尸体技能,骷髅权杖来清除战场上的尸体,以阻止圣骑士使用复活技能。另外中立英雄黑暗游侠的黑暗之箭、使用物品黑暗之球杀死的单位不会有尸体。圣骑士是魔兽争霸游戏中人族力量型英雄。虽然是一个近战型英雄,在战斗时,圣光治疗受伤单位非常实用,特别在游戏初期对付野外生物的时候,圣光也可以治疗盟军英雄和其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