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争霸隐藏种族

魔兽争霸隐藏种族

魔兽争霸隐藏种族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隐藏种族)娜迦族是由穆格尔鱼人,一些海洋生物和正统娜迦组成的群体。娜迦族原本是暗夜精灵族的一部分,上层精灵。纳迦是披着鳞片的人身与巨蟒下半身的结合体,他……

魔兽争霸隐藏种族

隐藏种族是娜迦族。娜迦族是由穆格尔鱼人,一些海洋生物和正统娜迦组成的群体。娜迦族原本是暗夜精灵族的一部分,上层精灵。纳迦是披着鳞片的人身与巨蟒下半身的结合体,他们能在水下或空气中呼吸,一部分纳迦也开始从海底浮出了水面。不过他们中的多数还都居住在海洋的深处,永恒之井原址的下面。尽管永恒之井不复存在了,纳迦却由于它残留的能量而产生了广泛的变异。过去的滥用和被永恒之井残余能量长期辐射,现今的纳迦具有魔瘾。纳迦的男性比女性有着更大的体型,也更强壮,外观上也有更多野兽的特征。他们的面部有些类似于龙族,身体肌肉强健。他们身上的鳞片比女性更大,更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