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摩托车机油加多少合适

摩托车机油加多少合适

摩托车机油加多少合适 (摩托车机油加多少合适图解)摩托车添加机油注意事项如下:1、摩托车发动……

摩托车机油加多少合适

通常普通125CC的发动机到250CC的发动机加一升机油,摩托车机油标准为一升为一瓶所以只需要加下一瓶完整的机油即可。摩托车添加机油注意事项如下:1、摩托车发动机如果不出现烧机油的问题,应每行驶2000公里,查看油面的高度和油质一次,根据油面和油质的变化,决定是否加油或换油。2、发动机机油加注的多少,是以发动机的油标尺为准。油标尺位于发动机右侧边盖的后部,拆下后可以看到在油标尺的末端有一网纹区域,那就是发动机的油位指示区域,区域的两端分别代表着机油量的上限与下限。测量时应将油标尺取出擦拭干净,插入油标尺安装孔然后取出,观看机油位置,以确定机油的多少。一般情况下注油量应在油标尺网纹区域的中上部为佳。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