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动物特点的句子要加比喻

描写动物特点的句子要加比喻

描写动物特点的句子要加比喻 (描写动物特点的句子越短越好)11、松鼠先将成熟的球果咬断落地,再从树上下来,像灵长类动物那样,用前足扒开球果鳞片,咬碎种皮,取出种子,以松仁为食,很有趣的是松鼠受到惊吓时也不轻易放下食物,……

描写动物特点的句子要加比喻

1、松鼠先将成熟的球果咬断落地,再从树上下来,像灵长类动物那样,用前足扒开球果鳞片,咬碎种皮,取出种子,以松仁为食,很有趣的是松鼠受到惊吓时也不轻易放下食物,而是叼着球果逃跑。2、鸡吃食拿嘴啄,一边啄一边看着别处的,怕别的鸡跟它抢。 3、鸭子吃食那简直就是一懒汉,趴那儿吃,还专门爱吃带水的食物,一边吃一边“叭叭”声没完。 4、猫吃食比较专心一些,不过吃的很慢,一口只吃一边边,吃完后还得添添脚。 5、小兔眯着眼,两只可爱的小爪子拽住菜叶,低下头用牙齿津津有味地啃着美味的食物,还不时向四处看着,发出“吱吱”的叫声,让人忍俊不禁。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