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场面的段落

描写场面的段落

描写场面的段落 (描写场面的段落摘抄)那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那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不绝于耳;那扑鼻而来的香味,令人回味无穷。我迫不及待地拉着……

描写场面的段落

1、一大清早,九华的大街上便热闹非凡。那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那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不绝于耳;那扑鼻而来的香味,令人回味无穷。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在人群中钻来钻去。2、来到了会场,啊!会场上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们好不容易从人群里挤了进去。我看到有玩游戏的,打气枪的,投飞镖的,卖棉花糖的等等,会场上到处是叫卖声,说话声,讨价还价声,只看得我眼花缭乱。3、不过最吸引孩子们的要数戏场东面的游乐大世界。那儿有汽包,孩子们在气包上你追我赶,互相嬉戏,玩得可开心啦。还有旋转木马、碰碰车、海盗船。打怪兽、扎气球、马戏团等。整个大世界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