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大雨渐渐变小了的语句

描写大雨渐渐变小了的语句

描写大雨渐渐变小了的语句 (大雨变小雨的描写)2、天边像一块巨大的铅沉沉……

描写大雨渐渐变小了的语句

1、豆大的雨点滴在青叶,有如勇猛的汉子敲击着大鼓,雄浑大气过后,是江南女子打着油纸伞,袅袅婷婷走过,轻轻柔柔,蒙蒙细雨透出淡淡婉约。2、天边像一块巨大的铅沉沉地压了下来。顷刻间,一道电光划破天际,发出巨大的轰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天地间变成白茫茫的一片!3、风加着雨星,像在地上寻找什么似的,东一头,西一头地乱撞着。豆大的雨点打在窗子上,打得玻璃“叭叭”直响,雨水沿着雨棚流下来,像断了线的珠子,渐渐地连成了线。地上的水越来越多,汇成了一条条小溪。4中午,天黑沉沉的,像玉帝打翻了墨汁瓶。突然,轰隆隆的雷声响起来,紧接着,一道闪电像划破了天空。不一会儿,黄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虽然雨很大,而它带来的却是更加绚丽的早晨。5、突然,黄豆大的雨滴斜落下来,地上就像是长了麻子的脸一样,遍地开花。雨越来越大,越来越急,越来越斜。不一会儿,地上就水流成河了。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