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动作的一个字如打

描写动作的一个字如打

描写动作的一个字如打 (描写脚的动作的词语一个字)握、拂、切、剥、抱、拨、播、见、建、拣、捡、剪、放、进、端、掰、沿、抓、捉、啄、蹲、盯、订、顶、拖、脱、托、驮、瞧、翘、敲、蹬、瞪、压、吃、伸、舔、塞、滚、搀、……

描写动作的一个字如打

握、拂、切、剥、抱、拨、播、见、建、拣、捡、剪、放、进、端、掰、沿、抓、捉、啄、蹲、盯、订、顶、拖、脱、托、驮、瞧、翘、敲、蹬、瞪、压、吃、伸、舔、塞、滚、搀、等、瞅、产、廛、跳、挑、调、眺、揪、救、纠、看、砍、爬、趴、扒、浸、洗、装、撞、刨、跑、抛、摆、拜、想、追、抬、昂、扭、圈、退、扎、扔、 踢、拉、走、下、回、进、开、出、要、过、飞、坐、去、是、来、笑、起、上、写、听、闻、跑、唱、喝、踢、想、摸、吃、落、死、拿描述动作的字或词语统称动词,动词,一般就是用来表示动作或状态的词汇。基本上每个完整的句子都有一个动词,要表示第二个动作时可使用不定词、动名词、对等连接词、从属连接词或增加子句等方法连结。中文语法中表示人或事物的动作或一种动态变化。一般出现在名词主语或主句后面。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