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春节的气氛的成语

描写春节的气氛的成语

描写春节的气氛的成语 (描写春节气氛的优美段落)张灯结彩:挂上灯笼,系上彩绸,形容节日或有喜庆的事的繁华景象。万象更新:指世间所有的事物都发生了变更,焕然一新,生机勃勃……

描写春节的气氛的成语

喜气洋洋:形容非常得意或异常欢乐的样子。张灯结彩:挂上灯笼,系上彩绸,形容节日或有喜庆的事的繁华景象。万象更新:指世间所有的事物都发生了变更,焕然一新,生机勃勃。其乐融融:形容十分欢乐、和睦。欢天喜地:形容非常高兴。恭贺新禧:吉祥幸福,恭敬地祝贺新年幸福吉祥如意。锣鼓喧天:锣鼓震天响,原指作战时敲锣击鼓指挥进退,后多形容喜庆、欢乐的景象。大吉大利:非常吉祥、顺利,旧时用于占卜和祝福。普天同庆:普天下共同庆祝,天下的人或全国的人共同庆祝。辞旧迎新:指告别旧的一年,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即庆贺新年的意思。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