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梦幻西游69大唐装备打什么符石

梦幻西游69大唐装备打什么符石

梦幻西游69大唐装备打什么符石 (梦幻西游69大唐1500伤够吗)梦幻西游69大唐装备打符石如下:1、百步穿杨符石组合,物理攻击时,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几率给敌方造成额外伤害,在一个孔中装备1级黑色符石,另一个孔中装备2级紫色符石……

梦幻西游69大唐装备打什么符石

梦幻西游69大唐装备打符石如下:1、百步穿杨符石组合,物理攻击时,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几率给敌方造成额外伤害,在一个孔中装备1级黑色符石,另一个孔中装备2级紫色符石。2、万里横行符石组合,提升4点伤害力,在一个孔中装备1级黄色符石,另一个孔中装备2级黑色符石。3、无懈可击符石组合,永久提升自身6点防御力,在一个孔中装备1级蓝色符石,另一个孔中装备2级红色符石。4、日落西山符石组合,提升6点速度,在一个孔中装备1级红色符石,另一个孔中装备2级紫色符石。5、风卷残云符石组合,打倒鬼魂系生物时有百分之五的几率将其打飞出场,在一个孔中装备1级红色符石,另一个孔中装备2级黄色符石。

上一篇:孟德尔假说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