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毛利兰的生日

毛利兰的生日

毛利兰的生日 (毛利兰的生日)漫画中键盘的拟声词也逐一写明了。首先是新一生日的按键拟声,拟声词依次……

毛利兰的生日

毛利兰生日的推理出现在漫画连载中,小兰为解除4位数的键盘锁定密码而分别试了新一与自己的生日。漫画中键盘的拟声词也逐一写明了。首先是新一生日的按键拟声,拟声词依次是BI BO BI BA或BA BI BO BI,小兰生日的按键拟声分了三张图,顺序可能是BI BU BO BI或BI BO BU BI。由于是4位数字,所以加上年份的可能性低。虽然新一的生日是5月4日,是可行前2位数年份加54,但小兰未必如此。 我们推断小兰所按的新一生日应该是0504,有2个零,所以推断顺序是BI BO BI BA 这一组,由此得到0504。在第一部《引爆摩天楼》中,我们知道小兰的生日是5月,而且和新一一样是金牛座,故推理小兰的生日在5月5日至20日之间。根据前面的结论,BI BU BO BI是 0 X 5 0,显然不正确。 而 BI BO BU BI 可以是 0 5 X 0,所以小兰的生日确定在5月10日或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