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买的现成的牛排怎么吃

买的现成的牛排怎么吃

买的现成的牛排怎么吃 (买的现成的牛排怎么解冻)11、用料:猪排4份每份约200g、盐1茶匙5g、 黑胡椒粉半茶匙3g 、面粉3汤匙45g、鸡蛋1枚、番茄酱1汤匙15g、面包屑80g、番茄沙司4汤匙60g、原……

买的现成的牛排怎么吃

1、用料:猪排4份每份约200g、盐1茶匙5g、 黑胡椒粉半茶匙3g 、面粉3汤匙45g、鸡蛋1枚、番茄酱1汤匙15g、面包屑80g、番茄沙司4汤匙60g、原味酸奶2汤匙30ml紫苏叶1茶匙5g、油2汤匙30ml。做法:1、在猪排上撒入盐和黑胡椒粉,腌制10分钟。鸡蛋和番茄酱混合均匀。2、将猪排上沾上一层面粉,再裹上番茄酱和鸡蛋液的混合物,最后蘸匀面包屑。3、中火加热煎锅中的油,待烧至六成热时放入准备好的猪排,将两面均煎上色约5分钟,至熟。4、把番茄沙司、原味酸奶和紫苏叶混合均匀,淋在煎好的猪排上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