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骆驼祥子关于人物外貌描写的句子

骆驼祥子关于人物外貌描写的句子

骆驼祥子关于人物外貌描写的句子 (骆驼祥子关于人物描写的句子摘抄)腮上没有多余的肉,脖子可是几乎与头一边儿粗。脸上永远……

骆驼祥子关于人物外貌描写的句子

骆驼祥子关于人物外貌描写的句子较多,部分如下:1、头不很大,圆眼,肉鼻子,两条眉很短很粗,头上永远剃得发亮。腮上没有多余的肉,脖子可是几乎与头一边儿粗。脸上永远红扑扑的。2、他的身量与筋肉都发展到年岁前边去。二十来的岁,他已经很大很高,虽然肢体还没被年月铸成一定的格局,可是已经像个成人,一个脸上身上都带出天真淘气的样子的大人。3、祥子的手哆嗦得更厉害了,揣起保单,拉起车,几乎要哭出来。拉到个僻静地方,细细端详自己的车,在漆板上试着照照自己的脸!4、他确乎有点像一棵树,坚壮,沉默,而又有生气。他有自己的打算,有些心眼,但不好向别人讲论。5、扭头看看自己的肩,多么宽,多么威严!杀好了腰,再穿上肥腿的白裤。裤脚用鸡肠子带儿系住,露出那对出号的大脚!

上一篇:吕布啥下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