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辽宁移动网上营业厅进入办法

辽宁移动网上营业厅进入办法

辽宁移动网上营业厅进入办法 (辽宁移动网上营业厅下载手机版本)辽宁移动网上营业厅进入办法:1、在电脑上百度一下中国移动 网上营业厅,接着点击官方网站进去;2、从提示页面,选择手机号的所在地;3、从网页最上面的导航栏那里点击……

辽宁移动网上营业厅进入办法

辽宁移动网上营业厅进入办法:1、在电脑上百度一下中国移动 网上营业厅,接着点击官方网站进去;2、从提示页面,选择手机号的所在地;3、从网页最上面的导航栏那里点击登陆按键;4、记得手机号的服务密码,就输入手机号,在输入服务密码进行登陆;5、忘记了手机号的服务密码,那么只能使用动态密码来登录。同样先输入手机号,再点击获取动态密码;6、把收到的动态密码输入进去,点击登陆按键;7、成功登陆网上营业厅后,点击进入我的移动,就可以在网上营业厅开始办理移动业务、查询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