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昆仑山旅游有什么著名景点

昆仑山旅游有什么著名景点

昆仑山旅游有什么著名景点 (昆仑山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全年水温恒定为20摄氏度,泉池四周由花岗石板砌成的多边形图案,中央一股清……

昆仑山旅游有什么著名景点

1、昆仑泉:位于昆仑河北岸著名的小镇纳赤台正中,是一泓优良的天然矿泉,被视为昆仑奇观。全年水温恒定为20摄氏度,泉池四周由花岗石板砌成的多边形图案,中央一股清泉从池地蓦然喷涌而出,形成一个晶莹透明的蘑菇状。2、昆仑桥:又称一步天险桥,位于格尔木南部的昆仑山下,是青藏公路上的一大险关。昆仑桥飞架于一步天险之上,全长只有4米多,是一钢筋水泥大桥。昆仑桥之壮观不在大桥本身,而在于桥下的岩绝壁和万丈深涧。昆仑桥两岸绝壁相对,怪岩嶙峋,谷顶平坦,谷底幽深,形势极为险峻。3、昆仑山口:地处昆仑山中段,是青海、甘肃两省通往西藏的必经之地,也是青藏公路上的一大关隘。昆仑山口地势高耸,气候寒冷潮湿,空气稀薄,生态环境独特,自然景象壮观,群山连绵起伏,雪峰突兀林立,草原草甸广袤。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