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匡威的分类

匡威的分类

匡威的分类 (匡威鞋型分类)ALL STAR系列:鞋面布料或皮料或许是净色,或许有其他特别的花纹,大多采用帆布面料;ONE STAR系列纯牛皮制作鞋面,两侧只有一颗星星图案,后跟底部有个O……

匡威的分类

ALL STAR系列:鞋面布料或皮料或许是净色,或许有其他特别的花纹,大多采用帆布面料;ONE STAR系列纯牛皮制作鞋面,两侧只有一颗星星图案,后跟底部有个ONE STAR 字样;只有低帮的款式,鞋带方面有分绑绳和魔术贴;STAR 70系列:在鞋面两侧有星星图按,星星两旁分别有两条斜杠。后跟除了有ALL STAR之外还有些其他的细小英文图案;PRO STAR系列:在鞋面的两侧有各星星加箭头的标志,脚后跟底部没任何LOGO,但在后跟最高处有个星星同CONVERSE的英文;JACK PURELL系列:凭借舒适及耐穿深受运动界的认同,成为当时羽、网职业选手的专用运动鞋。其特征为鞋头处有个凹陷形的条纹,底部是加厚的纯平大底;SKID GRIP 系列:其款式设计来源于船员和水手的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