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狂战穿什么远古套最好

狂战穿什么远古套最好

狂战穿什么远古套最好 (dnf狂战士穿什么史诗套)11、血色残阳套,从狂战的技能特性来说,血色残阳是最适合狂战的一套,有大量的独立攻击力加成,高移速高攻速;2、大量的独立攻击力,衣服、护肩、裤子、腰带、鞋子,增……

狂战穿什么远古套最好

1、血色残阳套,从狂战的技能特性来说,血色残阳是最适合狂战的一套,有大量的独立攻击力加成,高移速高攻速;2、大量的独立攻击力,衣服、护肩、裤子、腰带、鞋子,增加独立攻击力。大幅度增加攻速、移速、释放速度,分别是腰带、鞋子、护肩,大幅度增加3速配合暴走技能,加上独立攻击力对于狂战这种固伤职业的提升,血色残阳是狂战最合适的远古套;3、光兵打团套,虽然没有血色残阳那样对狂战提升那么大,但是可以配合光兵辅助;4、格拉西亚家族遗物,大量光属性加成,配合光兵,打孔全打光强;5、狂战作为一个拥有高移速高攻速的固伤剑士,能砍能输出,最主要是有两个无敌技能,使其深受广大玩家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