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考深圳艺术学校需要什么条件

考深圳艺术学校需要什么条件

考深圳艺术学校需要什么条件 (深圳艺术学校怎么考)2、身体健康,具有学习音乐、舞蹈或美术的专业艺术素质。3、……

考深圳艺术学校需要什么条件

考深圳艺术学校需要条件:1、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小学及初中阶段无劣迹及严重违纪现象。2、身体健康,具有学习音乐、舞蹈或美术的专业艺术素质。3、报考六年制音乐、舞蹈专业者,年龄不得超过13周岁(2000年9月1日以后生);报考四年制美术、三年制声乐专业、三年制影视表演、播音、节目主持专业者,年龄不得超过16周岁(1997年9月1日以后生)。4、报考美术专业,要具有初步绘画基础、无色盲色弱。5、报考管乐专业,要求牙齿整齐,嘴形符合学习管乐的基本条件,没有学习过管乐的学生也可以报考。6、报考声乐专业的考生,要求身高(女生净身高1、6米以上,男生净身高1、7米以上)五官端正,形象好, 气质佳,具备一定的表演、歌唱素质或舞蹈基础,思维敏捷、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