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君子兰一般长几个叶子开花

君子兰一般长几个叶子开花

君子兰一般长几个叶子开花 (君子兰有几个品种)种植君子兰注意事项:1、控制氮肥,增施磷钾肥,在配制好肥沃培养土的基础上科学施肥;2、做到‘’夏季避强光,春秋季透光,冬季要长光‘’。……

君子兰一般长几个叶子开花

君子兰单边叶片可达12片。种植君子兰注意事项:1、控制氮肥,增施磷钾肥,在配制好肥沃培养土的基础上科学施肥;2、做到‘’夏季避强光,春秋季透光,冬季要长光‘’。炎夏花盆放在阴凉通风处,适当遮光;秋季10月初开始逐渐增加透光度;冬季放在温室内阳光充足的地方。秋冬每天保持不少于4小时的光照,温度10至20摄氏度;3、增光催花。在加强肥水调控的基础上,采取变温、增光处理。温度控制在白天15至18摄氏度,夜间8至10摄氏度,每天光照10小时。30天左右即可抽苔现蕾,50天左右能开花。在叶腋现出花苔时,温度调节到25至30摄氏度,相应加大肥水供给,可提高开花质量。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