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江苏省注册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江苏省注册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江苏省注册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江苏省注册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022年)报考条件: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具有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并满足具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的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

江苏省注册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具有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并满足具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的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任职满三年或具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的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即可报名。2、对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并同时具备下列四项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免试《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和《工程建设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两科。1、1970年以前(含1970年)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及大专以上毕业;2、具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的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3、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15年以上(含15年);4、从事监理工作一年以上(含一年)。报名方法:考试一般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办法。考试时间: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5月中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