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江苏省宿迁有什么好吃

江苏省宿迁有什么好吃

江苏省宿迁有什么好吃 (江苏省宿迁有什么河吗)为中国古老优良酿造葡萄品种;2、水晶山楂糕。口感细腻,酸甜适口,有开胃消食,活血化淤,对心血管系统的疾病也……

江苏省宿迁有什么好吃

江苏宿迁有以下地方特产:1、宿晓红葡萄,俗名小黑葡萄。为中国古老优良酿造葡萄品种;2、水晶山楂糕。口感细腻,酸甜适口,有开胃消食,活血化淤,对心血管系统的疾病也有一定疗效;3、黄狗猪头肉。其肉色泽红润,香味浓郁,肥肉酥烂,精肉鲜香,味纯而正;4、新袁羊肉;5、泗阳膘鸡。膘鸡是泗阳著名特产之一;6、五香大头菜。因放有小茴香、花椒、丁香、八角、桂皮等5种香料,故称五香;7、骆马湖银鱼。银鱼形体纤细,明莹如银,无鳞软骨,肉嫩味美,具色、香、味于一体,实属鱼中极品;8、车轮饼。车轮饼既香又甜,既脆又酥,工艺复杂,口味独特,是馈送亲友的理想佳品。

上一篇:江苏苏州邮编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