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江苏省的211学校有哪些

江苏省的211学校有哪些

江苏省的211学校有哪些 (江苏省内211)分别如下:1、南京大学,优势专业是数学、物理、化学等;2、东南大学,优势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苏州大学,优势专业有服……

江苏省的211学校有哪些

江苏省内共有十一所211学校。分别如下:1、南京大学,优势专业是数学、物理、化学等;2、东南大学,优势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苏州大学,优势专业有服装设计与工程等;4、南京师范大学 ,优势专业有地理信息科学等;5、中国矿业大学,优势专业有采矿工程等;6、中国药科大学,优势专业有药学等;7、河海大学,优势专业有工商管理类等;8、南京理工大学 ,优势专业是计算机类;9、江南大学,优势专业是制药工程类;10、南京农业大学,优势专业是土地资源管理和日语专业;1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势专业是南航飞行器设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