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家里能否种殖水杉树

家里能否种殖水杉树

家里能否种殖水杉树 (水杉家里可以种吗?)水杉树,不适合室内养殖,适合室外养殖,以下是其相关信息:简介:​水杉树,高大落叶乔木,分布在我国华南、华东和华北部分地区,是优秀的产材树种,也是园林绿化中,重要……

家里能否种殖水杉树

水杉树,不适合室内养殖,适合室外养殖,以下是其相关信息:简介:​水杉树,高大落叶乔木,分布在我国华南、华东和华北部分地区,是优秀的产材树种,也是园林绿化中,重要的行道树树种,水杉树经济价值颇高,用途较为广泛;形态特征:高度可达40~50米,胸径达2米以上。叶对生、线形、扁平、柔软、淡绿色,在脱落性小枝上列成羽状,冬季与之俱落。雌雄同株,雄球花单生叶腋,呈总状或圆锥状着生;雌球花单生或对生,珠鳞交互对生;生态习性:水杉喜光。生长良好地区的年平均温度大致为12~20℃,年降水量1000~1500毫米。水杉在原产地主要分布在河滩冲积土及由侏罗纪沙岩发育的山地黄壤和紫色土上。对土壤要求比较严格,须土层深厚、疏松、肥沃;用途:木材心、边材区别明显,纹理通直而不匀,结构粗,材质轻而软。易于加工,油漆,胶接性能良好。适于建筑、家具等用材是良好的造纸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