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家里厨房地砖油腻有什么可以去除

家里厨房地砖油腻有什么可以去除

家里厨房地砖油腻有什么可以去除 (家里厨房地砖老是有水)11、米汤和面汤就可以去除厨房瓷砖上的油污,将粘稠的米汤涂抹在瓷砖上的油污上,等到米汤凝结后,用筷子或者片状物轻轻一刮,油污就会附在米汤上一同被刮去;2、将洗洁……

家里厨房地砖油腻有什么可以去除

1、米汤和面汤就可以去除厨房瓷砖上的油污,将粘稠的米汤涂抹在瓷砖上的油污上,等到米汤凝结后,用筷子或者片状物轻轻一刮,油污就会附在米汤上一同被刮去;2、将洗洁精直接涂抹在靠近灶台的墙壁砖上,等到干后就会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这对油烟就起到一个隔离的作用,油污不会直接喷溅到要保护的区域,而且清洗时特别方便。在清洗过后一定要记得重新涂抹,而且不宜涂抹得太厚,否则不容易干;3、购买去油的喷雾剂,一喷一擦,方便清洁,可用于日常的清洁维护,但是在购买时,一定要选择去油性能强,而且没有腐蚀性等性能的喷雾剂。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