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济南哪里有适合情侣玩的地方

济南哪里有适合情侣玩的地方

济南哪里有适合情侣玩的地方 (济南哪里有适合情侣玩的地方)山谷从横,环境清幽,如在夏日,是情侣避暑游玩的好去处。2、药乡……

济南哪里有适合情侣玩的地方

1、藏龙涧:长数公里,开阔处宽数丈,紧窄处伸两臂几可摸到两侧峭壁,两侧如刀劈斧削,最高处逾百米。山谷从横,环境清幽,如在夏日,是情侣避暑游玩的好去处。2、药乡国家森林公园:有济南市氧吧之称。景区内绿树参天,湖光山色,深吸一口气顿觉神清气爽。情侣可以一起呼吸新鲜空气,畅谈心事。3、红叶谷旅游区:在夏末入秋时节来红叶谷,秋风习习,看那漫山遍野激起的层层红浪,与爱人一起,来看、来聆听大自然的浪漫细语。4、紫缘香草园:济南最浪漫的景区之一,熏衣草的海洋,适合拍照,尤其是婚纱照。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花园,和你心爱的人一起享受周末午后的悠闲时光。5、欧乐堡梦幻世界:国内最一流的游乐园之一。园内有八台过山车、几十个游乐项目,更有深受女生喜爱、别具风情的婚礼殿堂—天鹅堡。是济南喜爱游乐场的情侣们必去之处。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