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济南哪个大学好啊

济南哪个大学好啊

济南哪个大学好啊 (济南哪个区大学最多)2、济南大学:位于山东省会济南市。3、山东建筑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学科……

济南哪个大学好啊

济南好的大学有:1、山东大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2、济南大学:位于山东省会济南市。3、山东建筑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学科为特色,工理管文法农艺多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4、齐鲁工业大学:是山东省建校较早的公办本科院校之一。5、山东中医药大学: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建设的中医院校。6、山东师范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7、山东财经大学: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重点财经类高等院校。8、山东体育学院:是一所集体育教学、训练、科研与一体的省属普通高等体育院校。9、山东艺术学院:始建于1958年8月,是一所山东省属综合性艺术高校。1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首批山东特色名校工程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