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急求描写春天的大明湖的优美语句

急求描写春天的大明湖的优美语句

急求描写春天的大明湖的优美语句春风拂岸湖面上荡漾着五颜六色春光。一池碧绿的湖水下,粼粼波光延向远方,那是山上百花盛开的倒影,漾起温柔的涟漪。2、湖面上荡漾着……

急求描写春天的大明湖的优美语句

1、柔的水草招摇,吹皱一湖春水。春风拂岸湖面上荡漾着五颜六色春光。一池碧绿的湖水下,粼粼波光延向远方,那是山上百花盛开的倒影,漾起温柔的涟漪。2、湖面上荡漾着五颜六色春光,那是山上百花盛开的倒影。春风拂岸,吹皱一湖春水,漾起温柔的涟漪。一池碧绿的湖水下,柔柔的水草招摇,粼粼波光延向远方。3、清波翠盖的湖面上,满是田田的叶子,叶子高低层叠,大小不同,有的出水很高,如娇阳下撑起的绿色遮阳伞;有的出水很低,湖面上漂浮着的大大小小的玉盘;有的欲展还卷,犹如含羞的少女半遮着容颜;有的迎风招展,宛似临风的少男在不经意间挺直了腰板。4、拔开缥缈的轻烟,泛舟于绿荷深处,那掠水的鸢鸟,忽隐忽现,划破了寂静的湖面;那穿梭的鱼儿,清闲散淡,嬉戏于玉立的清荷之边;那错落的荷叶,碧绿如染,扶摇在浩渺的湖波之上,招展着“掉拂荷珠碎却圆”的轻灵雅淡。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