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华东地区哪里旅游景点好

华东地区哪里旅游景点好

华东地区哪里旅游景点好 (华东地区旅游资源特色)南京总统府:南京总统府,位于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292号,是中国近代建筑遗存中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建筑群,也是南京民国建筑的主要代表,中国近代历史的重要遗址,现……

华东地区哪里旅游景点好

南京总统府:南京总统府,位于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292号,是中国近代建筑遗存中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建筑群,也是南京民国建筑的主要代表,中国近代历史的重要遗址,现已辟为中国近代史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夫子庙:夫子庙是一组规模宏大的古建筑群,历经沧桑,几番兴废,是供奉和祭祀孔子的地方,中国四大文庙之一,被誉为秦淮名胜而成为古都南京的特色景观区,也是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是中国最大的传统古街市。夫子庙不仅是明清时期南京的文教中心,同时也是居东南各省之冠的文教建筑群。中山陵:中山陵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寝,及其附属纪念建筑群,面积8万余平方米。中山陵自1926年春动工,至1929年夏建成,1961年成为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列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除此之外,还有苏州乐园、西湖、西湖游船等等许多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