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华东地区有哪些旅游景点

华东地区有哪些旅游景点

华东地区有哪些旅游景点 (华东地区有哪些大学)该建筑于1991年7月兴建,1995年5月投入使用,承担上海6套无线电……

华东地区有哪些旅游景点

1、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塔高约468米。该建筑于1991年7月兴建,1995年5月投入使用,承担上海6套无线电视发射业务,地区覆盖半径80公里。2、普陀山,位于浙江杭州湾以东莲花洋,钱塘江口、舟山群岛东南部海域,景区包括普陀山、洛迦山、朱家尖,总面积41、95平方公里,其中普陀山本岛12、5平方公里,最高峰佛顶山海拔292米。普陀山既有悠久的佛教文化,又有丰富的海岛风光,古人称之为“海天佛国”、“南海圣境”。3、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面,是中国大陆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它是中国大陆主要的观赏性淡水湖泊之一,也是现今《世界遗产名录》中少数几个和中国唯一一个湖泊类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