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户外拓展训练对于着装有什么要求

户外拓展训练对于着装有什么要求

户外拓展训练对于着装有什么要求 (儿童户外拓展训练设备)可选防风雨外罩、毛线衣各一套、换洗内衣两套,适用春秋季户外……

户外拓展训练对于着装有什么要求

在不同季节会有不同的搭配特点和相应的注意问题:1、春秋季节,昼夜温差比较大,服装应该根据这一特点选择。可选防风雨外罩、毛线衣各一套、换洗内衣两套,适用春秋季户外活动特点,秋季露气较重,应选防水材料登山鞋。春秋较凉时一定要加一件双面绒上衣、一顶防尘遮阳的丛林帽、一双保暖的丛林手套。2、夏季,天气较热,身体比较爱出汗。应该采用透气吸汗的面料,推荐棉制品优于化纤,贴身穿着舒适性较好,还吸汗。可以选纯棉衬衫、分体丛林裤搭配,从导汗干燥角度上讲,化纤优于棉制品。而鞋要选较舒适、透气性较好的运动鞋。3、冬季时,为了减少出行麻烦,初冬应该选双面绒内衣,最冷的时候换上羽绒内衣保暖,搭配绒内衬的滑雪裤,并且选一双保暖性好的登山鞋,舒适的鞋才可以让户外活动更加尽兴,还有头部、手部的保暖,如果特别怕冷还可以选一件保暖马甲,总之,冬季登山要保暖,保护好身体,预防冻伤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