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黑色长发穿水手服的动漫角色

黑色长发穿水手服的动漫角色

黑色长发穿水手服的动漫角色 (日本穿黑色水手服的是什么人)她是米泽穗信创作的小说《冰菓》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之一。个性认真,披肩黑发,外表清秀,说话全部都用敬语,总的来说是个千金小姐,但其特征是与整体印象……

黑色长发穿水手服的动漫角色

千反田爱瑠。她是米泽穗信创作的小说《冰菓》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之一。个性认真,披肩黑发,外表清秀,说话全部都用敬语,总的来说是个千金小姐,但其特征是与整体印象不相符的大大的眼睛。一旦有了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或是自己不能理解的事情,都会说"我很好奇"这句话。阎魔爱。日本动画《地狱少女》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表面上是个普通初中生,其真实身份是地狱少女。要是有人登录地狱通信,就会接受委托,工作时会穿上和服,将受诅人流放至地狱。被三人称呼为"小姐",平时是面无表情,鲜有情绪波动。秋山澪。日本漫画《轻音少女》及其衍生的动画、游戏等作品中的女主角之一。私立樱丘女子高等学校轻音部的贝斯手及伴唱,原打算加入文艺部,却被青梅竹马的田井中律拉进了轻音部,因觉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选择成为贝斯手。害羞胆小,做事认真,成绩优秀,是个很好相处的女孩,也是轻音部中唯一有后援会的部员。

上一篇:黑衣组织boss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