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杭州萧山有什么特产

杭州萧山有什么特产

杭州萧山有什么特产 (杭州萧山有什么特色)不光体表光滑、色泽晶亮,裙边厚实宽大,而且吃起来肉质细嫩,富含氨基酸等营养物……

杭州萧山有什么特产

1、萧山甲鱼,萧山水产资源丰富,水质良好,气候条件适宜,造就了萧山甲鱼独特的品质。不光体表光滑、色泽晶亮,裙边厚实宽大,而且吃起来肉质细嫩,富含氨基酸等营养物质。2、萧山花边,又称万缕丝,起源于意大利威尼斯。品种有床罩、台毯、盘垫、茶几垫,沙发套、钢琴罩、披肩、衣裙等30多种。3、萧山青梅, 梅子的营养价值可说非常高,它属於硷性食物,酸味来源是有机酸,可以提高血液中的硷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预防贫血,还能抗老化、抑制感冒咳嗽,连晕车止吐、醒酒除口臭,都有妙效。4、萧山白对虾,养殖产业每年保持在10万余亩以上的规模,常年产量在4万吨左右,销售额约12亿元。5、萧山萝卜干,产于浙江省萧山市,以该市“一刀种”萝卜为原料,以其长度与菜刀相近,加工时一刀可分两半而得名,为早餐佐食之佳品。6、萧山鸡属肉蛋兼用型品种。又名“越鸡”、“沙地大种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