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韩国什么饼干好吃

韩国什么饼干好吃

韩国什么饼干好吃 (韩国好吃的饼干排行榜)把打糕和派相结合,形成一种独特又好吃的口感,很有层次感,巧克力裹着糯米,再夹着杏仁酱,口感香甜,既有传统打糕的粘糯,又有现代巧克力……

韩国什么饼干好吃

1、三进杏仁巧克力糯米馅饼。把打糕和派相结合,形成一种独特又好吃的口感,很有层次感,巧克力裹着糯米,再夹着杏仁酱,口感香甜,既有传统打糕的粘糯,又有现代巧克力的香甜淳美,甜而不腻;2、好丽友脆米棋子饼干。饼干的形状像棋子,黑白相间,脆米融合白巧克力的香味,香脆美味,是一款好吃又好玩的棋子饼干,可搭配牛奶食用;3、好丽友MARKETO布朗尼饼干。除了熟悉的巧克力味外,MARKETO还有香草味的布朗尼饼干,纯正的巧克力质感,小方块状,中间镶着巧克力块,有厚厚的香草白巧克力夹心,巧克力小丁在口腔里浓烈滑润的化开,加上松软的布朗尼,既紧实又松软;4、乐天夹心樱桃巧克力酸梅派饼干。松软的饼干里包裹着樱桃,浓浓的巧克力里面夹着樱桃粒,甜甜酸酸,还有酸奶的甜美味道。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