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国际大品牌化妆品都有哪些

国际大品牌化妆品都有哪些

国际大品牌化妆品都有哪些 (国际化妆品品牌排行榜)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

国际大品牌化妆品都有哪些

国际大品牌化妆品:1、夏奈尔:是一个法国奢侈品品牌,创始人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儿,该品牌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2、兰蔻:1935年诞生于法国,是由阿曼达·珀蒂让创办的品牌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蔻涉足护肤、彩妆、香水等多个产品领域;3、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1946年雅诗兰黛公司成立于美国纽约,拥有护肤品品牌倩碧、海蓝之谜、朗仕、悦木之源以及化妆品品牌;4、倩碧:于1968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现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其推广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世界闻名;5、碧欧泉:是一个高档的护肤品品牌,总部设在巴黎,隶属于欧莱雅集团其产地分布于法国、摩纳哥和日本,创建年代为195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