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写父亲的细节描写不要名家的

关于写父亲的细节描写不要名家的

关于写父亲的细节描写不要名家的 (抓住一个细节写父亲)蓦然回首的时候,见他蹲下身子,掏出揣在口袋里的手。哦,丢三落四的我没有系鞋带。他的手握住那两根……

关于写父亲的细节描写不要名家的

正当我想甩开脚步狂奔时,他拽住了我的袖子——轻轻地却又是强有力的。蓦然回首的时候,见他蹲下身子,掏出揣在口袋里的手。哦,丢三落四的我没有系鞋带。他的手握住那两根红色的带子,如此小心翼翼,像是带子的那头有我生命的搏动。他轻轻地打了个结,动作是如此笨拙,是啊,好多年没干这种活计了。照常的时间,爸搬出了那辆黑色的老自行车,我跨了上去,爸爸将雨衣套在身上,我钻进紫色雨衣那尾后。爸爸沧桑的老脸,将雨衣绳系好。天色开始作怪,原本不小的雨势下成了暴雨,风吹得雨歪歪斜斜,外面白茫茫的雨瀑,我都不在意,在紫色雨衣下溅进来的雨水也成了漂亮的紫色露珠,狂风让自行车摇摆不定。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