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写景的好句好段及名人名言

关于写景的好句好段及名人名言

关于写景的好句好段及名人名言 (关于写景的好句好段)太阳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强光从树梢头喷射出来,将白云染成血色,将青山染成血色。太阳慢慢地透过云……

关于写景的好句好段及名人名言

1、满天红云,满海金波,红日像一炉沸腾的钢水,喷薄而出,金光耀眼。太阳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强光从树梢头喷射出来,将白云染成血色,将青山染成血色。太阳慢慢地透过云霞,露出了早已胀得通红的脸庞,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张望着大地。2、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透过早雾,一缕缕地洒满了校园。太阳更低了,血一般的红,水面上一条耀人眼睛的广阔的光波,从海洋的边际直伸到小船边沿。天空被夕阳染成了血红色,桃红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个江面变成了紫色,天边仿佛燃起大火。3、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了点点金色的光斑。远处巍峨的群山,在阳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显得格外美丽。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漏到他身上变成了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