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写作的好段

关于写作的好段

关于写作的好段 (关于写作的好段落)天真烂漫的童年是人生的春天,血气方刚的青年是人生的夏天,沉着稳健的中年是人生的秋天,蹒跚佝偻的老年是人生的冬天。逝者如斯,青春不再,躯体……

关于写作的好段

一、其实人生也如四季。天真烂漫的童年是人生的春天,血气方刚的青年是人生的夏天,沉着稳健的中年是人生的秋天,蹒跚佝偻的老年是人生的冬天。逝者如斯,青春不再,躯体的老华是自然的规律,人只要保持心灵的春天,生命将永远年轻。二、大自然是无情的,它从不会宽容每一个生命。只要是生命,它总有离开的这一天。绿叶的一生是平凡的,然而也是伟大的,它一生的基业,就是每天做同样的事。绿叶看起来小小的,没有人重视,但它却为大自然做出了无比巨大的贡献。三、碧波粼粼的护城河,在春的细心装扮下美不胜收,岸头的杨柳散开一头柔美的青丝,在微风中优美地梳理。阳光娇羞地跌在她的肩头,她含着,伸出慈爱的手臂将他抱下,拥入怀中,柔风又起,她披着一身春色,舞尽世间一切美的纷呈。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