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个人卫生习惯对健康的影响有那些

个人卫生习惯对健康的影响有那些

个人卫生习惯对健康的影响有那些民以食为天,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门。但也有病从口入这一说法。留意个人卫生和习惯,以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好比,要保持个人清洁卫生,衣服要勤……

个人卫生习惯对健康的影响有那些

我们要留意饮食卫生。民以食为天,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门。但也有病从口入这一说法。留意个人卫生和习惯,以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好比,要保持个人清洁卫生,衣服要勤洗衣服,阳光充足的时候要晒一下被子,平时要勤洗澡,勤剪指甲;饭前要洗手,饭后要漱口;常常要打扫房间;这些讲究卫生的行为习惯能使人们有效地抵御病毒侵害。同时要适当地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留意公共场所的卫生。卫生与健康是紧密相连的。公共场所的卫生更为重要,在公共场所不讲卫生,不但影响自己的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到别人的健康。